pic❤

Tuesday, March 23, 2010

23/03/2010 tues

终于派完成绩了..
只欠ps咯..
ps不用理的啦..
都ok啦..
moral的成绩让我很满意..
这次的考试
我一点也不认真..
只顾着玩..
一旦我一认真就有压力了..
一有压力就.....
所以我只好用玩的心情带过..
不过成绩也ok啦..
在我想象之中..
但是有几科就不满意..
可能好胜呱..
其实我也没什么理..

还有..
考试之前我用心良苦的叫那人读书..
真的做到了..
哈哈..
还蛮听话的嘛..
他很利害真的讲到..做到..
给我一定拖延时间的..hehe..
要继续加油咯..^^

就酱..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