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April 4, 2010

03/04/2010 sat

今天又跟平时这样去工作咯..
不过今天我早走..老板好像有点不爽..
因为明天没开嘛..
最多下个星期我做多几个小时给你咯..
今天真的有事要出去嘛..

月头了..
个个人都盼望着出粮..
听他们说10号才出到..
但是今天他就出给我们了..
我的薪水很有问题..
竟然算少了..
就跟他#$#@$%^*@#$咯..
发生种种事情..弄到我有XX的感觉..
我知道有问题一定迟拿了的..
要等到下个星期..所以最迟的就是我吧..


下午放工去吃斋..
回公司一下..
整理我的东西..
进到去..好多对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哦..
我也吓到..怎么了吗?
整理完毕..走人..

晚上..
本来要去SS的生日会的..
又不懂有谁去..又不想去了..
而且是BBQ..我吃东西会很粗鲁..hehe
觉得自己很奇怪咯..
整天盼望跟他们一起喝茶..
难得有机会聚一聚..却不要..==

现在我比较想跟美,lisa,natalia去喝茶咯..
哈哈..
因为之前约好了..
还没去到..

至于出街就想跟J和美去..
因为我很久没有下金河了..^^

finish~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