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April 8, 2010

7-8/4/10 wed&thurs

7/4/10 wed
今天体育..mazlina不懂做么酱好..
给我们玩篮球..
本来是讲拿1粒..越拿越多粒..
我们没有正式玩..因为会不爽..
所以只是训练投篮算了..
第1次投.."屎波"
一定了的..因为我有试过..
越投越爽..玩到满身大汗..
男生也参埋过来玩..哈哈
一起一起..我最开心tim啦..
很难抢他们的球哦..
如果我不怕吃亏..一定撞他们去抢的..
但是我不够大胆..
热到..
真的很不想换衣..反而很想拖掉它..哈哈
白痴才会酱做..
哇..今天好开心哦..
我终于抛开了以前的烦恼..
过回我平常的日子了..
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我不再寂寞了..
不再乱想了..^^

8/4/2010 thurs
今天去做工..昨天没去到..
为了功课..也为了让自己休息一下..
因为这几天都必到自己很敢..
快快快..
忙着在学校把所有的功课做完..
回到家..冲了凉..休息15分钟就出了..
是不是很敢..
因为他说月头比较忙..要我天天去做..
我不做就没人做了..
跟我同职位的只有一个吧了..
就是ahkit..一时他也很忙..
也帮不到我多少..
所以都要你做点..我做点咯..
今天有个新人..不懂什么职位的..
穿着很不像office girl咯..
老板不懂有没有讲他哦..
我穿短裤都不给勒..
他穿到酱..不会给老板讲..
那就不公平咯..哈哈[很衰..]

今天打着文件的时候..
老板叫ahkit找不懂什么猫猫bag..
他就叫santhi找..
ahkit是讲.. [tolong cari itu kucing bag..]
santhi忙着做他东西..
没有听清楚..
他竟然听到[apa kucing dalog di bag..]
oh shit..
当场我跟ahkit笑到..santhi也有笑啦..
我笑最久..很难控制..
过后停了..想回..我还在那边傻笑..[傻婆]
等下santhi以为我做么..^^
总之就搞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