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May 4, 2010

04/05/2010 tues

又月头了..忙忙忙..
忙着去做工咯..月头很多东西做的..
幸好tryer在月中..
所以那天本来是最后一次出的..
都没出到..没办法啦..
明天有体育嘛..不用紧的..
过后真的要专心上课了..
今天很多老师没来..超爽的..
不过有实习老师来代课..
有2个..20++吧..
有个是华人男生..娴被电到了..哈哈..

我在等着我的薪水哦..
妈妈都出了..
为什么还不出给我..><''
我买到USB了..得空我就把那些照片放上来..
兄弟..你惨了咯..
要量相了..到时别怪我哦..

就酱..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