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May 3, 2010

03/05/2010 sun

今天早上8点多才起床..
昨天玩到太累了..
还不想起来的叻..都怪那个太阳..
起床了..懒惰去买早餐..吃个杯面就算了..
过后上线..
爸就回来载我们去婆婆家..
去到还帮婆婆抹地..乖勒..
因为很够力肮脏..所以就抹下咯..
然后跟妈咪去carfour买日常用品..
大概2点回来..
去进电话钱..
富问我要不要打篮球..
就去咯..差不多5点酱去..
他就叫我等下..等到5点半都还没出..
我想他们应该打完了..我就不要去了..
过后自己走路去买晚餐..
回到家了就call我..叫我去喝茶..
我才刚到家又叫我出..
哎呀~~我不去了..你们慢慢喝吧..
早知道我自己去更好..
nvm啦.. 下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