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May 1, 2010

1/5/2010 sat 劳动节

今天超爽的..下金河..
去金河roller..
昨天晚上才给到答案我,讲要去..
他一打来就跟我讲出不到..有点失落..
没办法,人家要做工..
过后原来是玩我的..他有去啦..
很开心..
12点才打来,我睡了..过后接电话,讲到有点语无论次..

有我,美,添富,还有结艺[==''']去..
今天早上,电话不停来..
下午也是..
去到那边去roller场等美..
添富进去先..
过后我和美去马桶餐厅吃东西..
再去机场打个圈..
然后去拍大头贴..
走走下。。再过ts走..
都没买到什么东西..
又回去金河..竟然给个男生拦着要问卷..
美直接拉我走..哈哈
回去金河roller..
超多人的..叫添富出来陪我..
每次差点就pokai哦..给人推..
有些就直直推到你去旁边..><''
有个推到我怕我跌就一直扶着我..蛮好人的..哈哈
很想玩火车又怕跌倒..因为要跟着他们的step..
玩到6点酱就走了..
出到来他们买水喝..不想喝冰水的..
又酱好人请我喝..很不好意思叻..每次都是你请..
怎样都好..谢谢
下次出了粮..约出来喝茶.. 我的..
去lawyat下..

爸就来载我回..
他们搭顺风车..^^
途中添富有点搞笑..我爸也是..两个same same的..
过后吃饭..回家..

今天超大方..
好像全部都我出钱..
跟美的时候啦..
马桶餐厅&大头贴都是我给..
用了60++..

迟点我会把上次打篮球,oldtown,马桶餐厅&大头贴的照片放上来..
因为我的电话没有USB
所以要找人帮我放..
要去买了的啦..不过没有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