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May 14, 2010

14/05/2010 fri

今天刺激咯..
开周会的时候..
那些老师过完来我们华人这边
讲讲讲..@#^&*(#!%
还以为有sportcheck..
只是在那边讲我们的东西..
讲来讲去也不是一样..
我们是不会改的啦..
现在是什么年代..潮流fashion.. u know??
潮流又不会影响学业的啦..

很多人都讲今天mix2一定很好生意..^^
这次真的很夸张,抓了很多人..
平时乱抓吧了啦..

我就心想,如果我很不幸的给他剪了那2条..
我会怎样啦??
1)哭/不爽
2)坚强一点不要哭,回到班再拉回2条下来,
反真我有的是头发..haha''

他都没有抓我啦,我觉得他针对人的咯..
每次明明都有错,他都不要抓的..
但是我也不想她抓我..没有酱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