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May 17, 2010

15/05/2010 sat

今天又去工作了..
这个礼拜,我只做到一天吧了..
这个月的工钱一定很少..

今天没什么东西做..
差不多10点就做完office的东西了..
就跑上去stock做咯..
没有想到ah hong也在上面..
过后他看到我上来..
就跟我聊了几句..
他来了1个月..
都没什么跟过他讲话..^^
因为都各忙各的..
[不懂做么不惯跟同事讲广东..老板就惯..]
可能要慢慢适应呱..我不想讲华语^^''

跑上去做..做埋那些难的东西..
有没有容易点的?><''
当时真的好想回家哦..
后来yanbinh上来了..
就给我东西做..我又走回下去^^
在上面也蛮好的..聊天都可以..
但是上面的东西..我不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