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May 17, 2010

16/05/2010 sun

那天拜五知道了拜一不用来读书后..
就约好跟娴和lisa去唱K..
本来没有想到要去的..
为了买我的参考书..
刚好俊光生日..就join埋男生去唱咯..
不过是分房啦..
已经讲到好好了的..
突然间..礼拜下午..
"2边夹工"
跟我讲没钱不要去..
算咯..我就想自己一个下咯..
反真没做过独行侠..
妈又不给自己下..
过后@##%^&*(^$..
可以自己下了..



我就在想埋那些费东西..
想到自己下了..
买了书就直接走人咯..
不用唱K..想回家温习..
因为没有时间了..
另一天就考试了..还是国语..
但是我又很想唱K..而且很久没有跟男生出街了..
要跟他们出..真的很难am时间的..
唯有这一天..
一直在那边想温习,出街,温习,出街..
到底要选那一个??


过后妈就说:
1)就明天自己去..唱K&买书..
[没时间温习..]
2)明天不要去..今天他载我去买..过后明天在家里温习..
[有时间温习..但是心里会一直想要去]

最后..
选了第2个咯..有点后悔啊..
不过去到看到楠咯..^^
几suprise下的..^^


**
知道不能去后..有信息J啦..
他知道他们放飞机也叫我去..
头头是决定去的..为了考试而放弃掉..
也是自己拿来的..
当时心情很复杂..
连我自己send了什么给他也不懂..
只是知道一直道歉..
我看我连我的心理话..也send埋给他了..^.^''
我真的会好好再找过时间的..
每次要跟你们出都是我的问题

这次许下承诺..
下次不会酱了..希望不会令你失望..
这个承诺也是给我所有的朋友的..
对不起哦..每次都要你们迁就我的时间..
由其是慧..以前我每次都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