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May 26, 2010

26/05/2010 wed

今天考完试放学就留堂..
我看今天是我6年来最勤力的一天吧..
留到3.00++
跟我们班的4个balia走路回..[讲笑..]
从hulu langat走到去venice hill..
累!!
那边要上山..
再走到那个masterkill又上,又下..才到mudun勒..
我走到薄荷院已经喊救命了..
很想call taxi了..又很想不走了..
不过没办法..不是我不要走..是我真的没有力了..
我的脚就是不听话..很容易就会脚痛..
过后走到masterkill幸好看到永骏的uncle..
坐顺风车..
不然我真的要哭了..
不过也要谢谢你们啦,迁就我走慢慢..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