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May 27, 2010

可怕的梦..

现在是早上07.35..
没有去上学..因为没有我的subject..
睡到现在才醒来..准备去做工..
给那个梦吓醒了..
=======================



那个梦是讲..
我不懂怎样给disiplin的老师赶出学校..
没有说gantung/buang..
就很没有道理的把我赶出去..
这样都没什么..
还要被全校的老师讨厌..
才待在那个学校多一下..
她就很生气的把我赶出去..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不再睬我了..
当时我哭了..第1次这样掉泪..
因为我是很气才会哭的..
不会为了小事情而哭..[应该吧..]
但是梦里面还有朋友会理会我..
竟然梦到的是J在关心我..
他问我你以后怎么办..
我就背向他赶快把泪擦干..
很有骨气的说..最多不是不要读咯..
考SPM就算咯..
我的心还是很不舒服的..
因为脑海里都在想我的前途该要怎么办??
我最在乎就是我的前途..
梦到这..THE END..
=======================

以上的只是梦不要当真..
没有被赶出学校啦..
=======================


妈就叫我起床了..吓死我了啦..
好恐怖哦..差点给这个梦带回黑暗世界里..
我才不想回到那寂寞的空间..
所以请黑暗和寂寞别再找我了..
我现在过的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