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May 30, 2010

30/05/2010 sat [yummy..]

今天做到5点,老板请吃..
去到hulu langat..
还远过我学校..

dinner~~yummy..

炸sotong&菜..[不吃菜的我乱放进口,吃到也蛮好吃]


螃蟹&炸鸡..超爱这2个..[第1次吃螃蟹..超难吃><'']

介绍我的同事给你们认识吧..[整天讲名都没照片^^]

than than&yanbinh

yanbinh&ah nam

ahhong,yansye,yanbinh[偷拍的..全部抢着跟他拍..^^]


santhi&kartini[我的kakak,santhi她教我做东西的..]
吃完了晚餐.."直落"去老板家唱K..
老板家是banglo有一间K房..超大的..



他家的古董..


叫他们唱,全部不要..在这里聊天..
我也来张自拍..
过后又回去唱..
high到11点++才回^^
但是santhi,luluk,kartini很早就回了..
ahhong载他们回了没有回来唱..我妈讲他不敢回来..哈哈
他一个男生吧了..当然咯..
闷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