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June 10, 2010

近况..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哦..
电脑sot了,所以现在才来update..
等我慢慢讲吧..费话开始鲁..^^''

假期前几天,拜4拜5已经没去上课了..
拜3晚上就听到有个同时"劈炮唔捞"..
过后就出来喝茶..聚一聚..可能以后就看不到他了..

拜4早上起来..发烧..辛苦到..
正常人发烧2天..我就双倍..4天..

发烧第2天也就是拜5,我还去唱K呢..
约好了..不想退..已经病到5颜6色还去..
真的很坚迟..我那时真的很怕我会pengsan勒..
超晕的..
讲到neway,那天我唱不够捏..
还有neway的人换完了哦..
以前那些不懂去了那里..我真的好久都没去了..
以前一有假期就去了..^^

过后拜1[假期第一天..]
还是没有精神,也照去开工..
为了钱嘛..
而且也是月头..
领到薪水了..
现在我很想去的地方就是sunway&roller..
谁能陪我去..叫他们又不要..
过后自己又有节目去了..T.T
我唔仔啊..

1/6是我侄儿的破蛋日..
恭喜表姐咯..
这个礼拜我会去你家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