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June 15, 2010

13/06/2010 [sunway trip]

讲过要去sunway终于去到了..
有7个人..
我,santi,yenbinh,chee kit,ah hong,ah kit,ahkitgf
早上6点起床准备..差点睡过头..
过后7.30去到santi家..
他在make up^^
8点ahkit来了..全部都还没准备好..
nvm就去restoran KFL等..
顺便吃早餐..
大概8.30++on the way出发..
到了..他们就帮我买票..
因为他们的票是上网订的..
等待中..拍照拍照..
过后就入场..
玩旋转杯,超晕的..
然后我们把书包放去locker再继续玩..
出到来..我们先玩陆地的东西..
海盗船..本来不敢玩的..照上..
walau A超恐怖的..我不是怕高..
是怕那个铁夹到不够紧,跌下去就玩完了..
吓死我哦..
过后又去玩另一个360度的东西..
本来我想玩的..我怕了哦..
不过那个比起海盗船..海盗船比较恐怖..
早知道照上啦..试下360度的感觉嘛..
然后就去玩过山车,蛇..
慢慢都有关于水的东西咯..
12.00++
lunch time..
在lagoon里面吃..
curry mee&coffee..RM10++
那个coffee超好喝的..喝上瘾了..
curry mee嘛嘛地啦..
吃饱了..继续玩..
这次我们下水了..租"水泡"先..
下水..越去越深..
谁坐在"水泡"的就惨了..
被丢..haha
然后又去小孩子那边..超多小孩的..
我们超paiseh..haha
过后就去龙沟那边走一个圈..
然后又回去沙滩..
我就自己一个走去玩趴着下那个..
还有一个要2个人玩的..
那个洋人小孩子也是一个就跟他一起..
超cute的她..我又没相机不然就跟他拍照..
他眼睛和笑容超美..
玩到4.00++
冲凉..回家..
等待着locker的password时..
跟ahhong去玩下排球先..
那个网超高..超难打的..
很晒顶不顺跑回去了^^
5.00++
dinner time_pizza hut
我不吃pizza的..
就叫pasta吃咯..^^''
pasta也不错的嘛..
不懂做么从小到大就是不喜欢吃pizza..
可能他太重口味了吧..
还有pineapple&mayoniss超不喜欢..
吃饱了..
看下ais sketting..
走走..
回家..
finish~~
(去我fb看照片吧..懒惰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