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July 1, 2010

01/07/2010 thurs

recently I always thinking my future..
all about the money and study..
haizz..

最近都一直在想钱..
以后...
还一直算算算..
我已经算过了..
就算我一毕业了..
找我一份RM1000的工..都不够我用..
起码要1000++..
最好就是office那种时间..
我看很难吧..

如果是读college的话..
暂时还没选课..
但是college跟贵.
家里负担不起..
烦~~

为什么要有钱的烦恼呢??
为什么现在经济酱不好呢??
看来我都是劳碌命..
认命吧..





那天拜2去做工,途中看到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