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July 3, 2010

不再是无知少女..

最近感覺到自己变成熟少少..
虽然一时还会白痴了一点..
至少我不会像以前酱.
听埋那些臭男人的甜言蜜语..
他们每次都讲到很夸张..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相信..
现在的我..却觉得他们很费..
以为我们这些无知少女不会大的吗??

男人..
个个都是一样的..
但是我认识身边有一个就还蛮好的..
算有点gentlemen啦..
10个有9个都一tam tam的啦..
他是不是哪第10个我就不懂啦..

为什么我今天会写這个topic??
因为那天on9遇回他..
曾经为他死心踏地的人..
跟他聊了几句..
覺得他还是一样没有变..
但是我却变了..懂得怎样去面对..
我才没有像以前那样酱傻..

以前有讨厌过他..
不过酱久了..他没有怎样啊..
白痴才会酱小气吧..
所以我都不懂要不要谢谢他..
让我变得酱懂事酱成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