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12/08/2010 thurs

最近不懂做么酱爱乱想东西..
全部想去negative很恐怖叻..
而且压力跟我纠缠不清..
haiz..
就是因为这样2in1的工作辞掉了..
原归正传..
变回一份工作..
迟点9 月要停下来..
准备考试了..
不然我会疯掉..
为什么我不可以一心二用呢?
不然我就没酱烦了..
害我白头发都多几根..><

最近都没的上网,不是去cc就是用laptop上..
越来越赌懒那个sreamyx..
我的朋友也是酱..
最近都互相交换戏看..
我们也蛮geng的..没的上网也拿到戏..
猜猜看我们怎样拿吧..
haha..

最近发生了很多东西..
在学校的..工作的..
唯一不变的是就是..
他们还一直在讲我们很暧昧..
我不要解释了..
解释则是演释..
所以你们就讲吧..
反真我跟他酱fren也不会感到尴尬吧..
呵呵..

明天偷懒不去学校..
反真去也是浪费我的时间..
好过自己在家里温习..
最好讲到做到啦..

就酱..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