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August 5, 2010

近况~

我好久都没有on9了..因为line problem..
上次update的blog都是在cc update的..
很不爽咯..整个月没的上网..
一上网就有很多东西要弄..

先讲讲我的近况吧..
23/07 fri
楠的生日,虽然少见面也少联络..
身为朋友的我..也要祝福下吧^^
虽然sms讲过了..在这里也讲讲吧..
生日快乐..

同一天也是我哥生日..我才没有睬他..
谁叫他那天酱对待我..我最近还是黑着脸对着他..

31/07 sat
做做下工..大概下午4.00++
老板叫我跟他去the mines..
看美食展览会..其实是叫我做摄影师..
这样很好啊..又可以看美食..又可以摄影..
我也蛮喜欢拍照的..但是对什么都3分钟热度..
所以没兴趣认认真真的去学..

01/08 sun
今天off..
跟kit,panny,santi去ts&金河..
目的是roller..
去到那边刚好看到东于哲..
但是没拍到..
因为赶时间..
我们吃了KFC就去roller场了..
12.00++进roller场..
看到添富..一起玩咯..
一向来好胜的我..看到他在我旁边..
一定加速跟他斗快的..但是每次都斗不过他..
因为他利害过我..
有时他还在我前面放慢速度做弄我..
如果我break不到..最多2个一起跌倒咯..
kaka..
差不到2.00++
我们就走了..
我还玩不够叻..
只好下次再约过他咯..
然后就去ts&金河走走..
4.00++就回了..
也是走不够><''

然后就叫ah kit在LM放下我..
一个人走LM..买了几十块东西..
在等时间过..因为要看mini concert..
然后妈咪call来问我在那里..
过后他就说他自己搭车下来陪我..><''
他来到了..
就一起去OLDTOWN吃东西..
吃完过后6.00++
就去霸位看mini concert..
终于看到AK了..
过不几久..
大概9.00++我们就回了..

我觉得1/8的我..很疯狂咯..
一听到自己的偶像出来..
就high到傻了..
很于叻..

明天学校举办歌唱比赛..
加油啊..
不要紧张..越紧张越失准的..
gambateh to my fren..
canny,joan and tracy..
by:miko may ch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