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21/08/2010 sat

终于有的上网了..
该死的streamyx要complain几百轮才肯来做..
虽然昨天就弄好了..
但是今天才可以好好的上网..

昨天蛮geng的..
一回到家..1点..
吃的饭来,磨的来都2点..
刚好哥在就叫他载我去LM..
一个人下..由于太临时了..call朋友下..
个个都说懒憜,做工..
算咯..自己走..
没想到酱临时..妈竟然给我去..
可能是因为在公司吧..
平时讲三讲四..多多费话..
要出都很难..

本来要走埋pasar malam的..
没有东西好走..
pasar malam都还没开..
只好回家咯..
真可惜..下次我一定要走埋pasar malam才回..

最近破产了..
但是今天竟然有财神爷派钱..
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假期的plan就要取消了..
约不约到人..我还不知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