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August 23, 2010

一个很不一样的星期天[22/08/2010]

今天总觉得跟以往的星期天很不一样..
小时候的星期天通常都是去婆婆家..
现在的星期天都是去百货公司购物/pasar malam..
而这个星期天是去做工..
虽然做工没什么特别啦..
但放工后跟同事去剪头发..和吃晚餐..
是我从来没试过的a~
还看到mk ..
又让我想起以前的东西..
给我看到就好咯..那时还没放工..
所以看不到他..
我不只要看到mk 我也要看到MA AAA..
这几个帅哥我很久都没看到了啦..
好想念他们哦..

最近都会想起以前form2/3的东西..
因为那时跟J sms旧事从题..
过了这么久..他才肯讲出心底话..
真难得..

虽然这个星期天对你们来说不是很特别..
对我来说真的很不一样..

就酱..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