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27/08/2010 friday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第1次叫自己本小姐蛮不惯的..好像刁蛮的千金小姐酱..><''


一起床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上fb跟夸张..
第1次酱多comment..
30多个朋友祝福..
回comment都回到我傻..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有一个还是国外的呢..他人也蛮nice的..

11++
准备出去庆祝..
差点迟到..故着上网忘记时间过..
本来是3个朋友跟我庆祝的..
全部都是家里开飞机场的..
剩回美1个..

自己一个人走路去suntex搭车..
大胆吧..有点怕怕的呗..

我们去到那边..就进去sushi king吃东西..
但是我不爱吃sushi叻..
就当作吃爽咯..

美就把生日卡给我..
过后就把生日蛋糕拿出来..
我有点suprise..没想到他会买蛋糕来..
但他忘了带蜡烛..
幸好他没带..不然我很paiseh..

吃饱了就走走咯..
买了一对鞋和一件衣^^
很后悔没买到另一件..

给美美的话~~
我要谢你美..
谢谢你..没钱还出来跟我庆祝生日..
还买生日蛋糕给我..请我吃sushi king..
你对我真好啊..muacksss..
死你了..
生日收到的礼物..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