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August 30, 2010

复杂..教教我怎么办??

今天到底怎么啦..
家里超多吵架的..
我又心情不好+头痛..
心情不好前几天就有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生气他..
才那么一件小事..
整天为了他把那些喜怒哀乐变得很奇怪..
我也不明白..
我也不想乱想..
而且最近都烦着tryer..
怕读不来..怕记不到..
又逼到自己很紧..
想一次过搞定所有东西..
真的很烦..
很想step by step慢慢来..
一想到酱慢就想快..
一快东西多到不的了..
又不懂要从那里做起..
我真的很头痛..
顾到这科又顾不到那科..
现在最care的就是mm,pd,moral
其它我也不想理..
真的很烦..
迟早顶不顺..又像PMR酱的咯..

所以最近都很少去做工了..
很想quit掉..
但又想..怕没钱..
最多少去..工作时就不要想课业咯..
希望同事不要误会我变懒惰了..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