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03/09/2010 fri

最近的心情糟透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很烦叻..我就来给我自己逼疯掉..
学业,还有自己的私事..
压力+压力=逼疯自己..
都不懂是不是自己拿来烦的..


我真的受够了..
不喜欢有人管着我..一点自由也没有
最近不懂做么连上学都要看下我..
我忍了很久..够了wor~我是去上学不是去约会..
不喜欢被人忽略..
不喜欢没人关心我..
不喜欢没有自由..
不喜欢给人顶到没有声音出..而且没有得罪他
不喜欢出街都不给..
不喜欢压力..

就是因为这些..最近我都没有开心过..

现在都几岁了..用不用管到酱严哦..
你永远都不放手..我永远都长不大..
只是会做井底之蛙..
又不是不知道我的为人..
怕死我学坏咩??就算坏又坏到那里去..
你认为我敢吗??
每次都是酱..一时要出去发泄都不给..
看着人家有的出去happy,我就没有..
我真的忍了很久..
我几时才不用再过这种生活?
真的很烦..
都不明白那些大人在想什么?
我要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