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about pakho..

最近都不懂是不是爱上周柏豪了..
狂听他的歌..
不听一天好像很不习惯..
他有很多歌都蛮有意思的..
失恋的比较多..
虽然不适合我..
但是蛮好听的..



[我這樣 成就或太牽強
而像你這樣 每一位也心癢
清楚 你未暗示我 是我幻想
給我想太多 導致內傷
迷藥快過 回復正常
]
by:柏豪_够钟



[從來沒我份 犧牲當做例行 我慣了傷心
我不過是個人 都會難堪 不想充當他替身
這情敵太狠
拋開你 但仍能勾起你的興奮
我努力迎合你 只配做犧牲品
引爆藥引
]by:柏豪_六天



[我要擴闊我天空 暢遊星空 只要堅守便有夢
你與我同分鐘 同天空 身份相同 你我同樣身份比天高
我會越過這天空 旅途之中 擁有雙手便有用
哪裡向南西東 誰不懂 怎麼相容 你我同樣穿梭空氣中

也會撞到 你盼做到 至會做到]by:柏豪_同天空



[傻小子 妄想找到優美開始
要你看穿這心意 卻跌一跤很諷刺
來又去 仍是不可篡改天意
只可領受報應 被你進攻流血不止
傻小子 最終剩低只有羞恥
看見你走不得已 要挽你手卻太遲
緩慢腳步 掩飾不到我心事
當一切沒有意義 埋藏著我所有往事
再次面試
]by:柏豪_傻小子


[如果等到的只得幽怨 也是我心願
如果可將光陰都扭轉 我未怕痠
如果可分享當初恩怨
也未怕又一次失戀
宏願是大到這樣細 再與你入戲院
流星假使比哭聲心軟 我笑著去許願
離開假使只因性格 性格任你選
奇蹟假使一生得一次
這晚讓我抱回這份暖
幻想 比心死 更熱暖
未管 新的衫 比昨日暖
]by:柏豪_宏愿


[還有數百秒老家裡過
才發覺那裡最深愛我
曾魯莽過 情緒發洩惹禍
極度異常自我

朋友與愛侶也不愛我
時間也故意去拋棄我
誰試探我 來
引誘我惹禍
日夜罵我是傻]by:柏豪_最后的三分十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