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tagged by nan..

★我的大名: X美芝

★我的生日: 27/08/1992

★说出5个好朋友名字: shen huii,joan,tracy,debbie,cloud


★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laptop,handphone^^

★近期开心的事: 可能是'他'吧..

★近期压力大的事:考试咯..

★未来想做什么: 不懂..有钱就好..

★跟谁出去最幸福: 男生朋友&女生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里: 那里都可以[不过我没有T.T]

★有没有起床气: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家里的兄弟姐妹有几个: 1哥[想要个干哥/干姐]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 整天换的..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 六天&........

★喜欢什么颜色:浅蓝,黑,白

★喜欢男生朋友还是女生朋友: 都ok,但是希望有多点男生朋友..因为可以知道他们的心想什么

★吃跟睡哪个重要: 两个都重要,[因为我有胃痛和不可以夜睡]

★跟你最好的宝贝说句话: 我爱你咯..[不过我没有..]

★你会重色轻友吗: 50%50%[坏叻..]

★最爱宝贝做什么事时最认真: 要知道我在想什么..很容易的..因为我的喜怒哀乐都会写在脸上

★平常假日最喜欢做什么: 去唱K,roller

★最想大声说什么: 我要男朋友[讲了很多年咯]

★我是谁: 美芝

★今天天气怎样: 很多乌云..

★你在想谁: "他"呱..偶尔会想起AAA^^

★睡觉前一秒在干嘛: 想东西

★最爱的人是谁: 家人.朋友.爱人[如果有的话]



〓被点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文卷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写完请点 10 个小朋友, 不可不点

〓点完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


〓被我点到不用回答也可以啦..



→开始点点名←
○1. xiiao huii be myself
○2.joan chor eng[no blog]
○3.tracy chua[no blog]
○4. debbie bee hua[no blog]
○5. canny sook teng
○6.ernestine
○7. love huhu
○8. queenie huhu
○9.韩筱培
○10.cloud[no blog]

☆4认识6吗:认识..有点不爽..

☆10是男是女: 男

☆8的兴趣是: 看漫画

☆1有没有兄弟姐妹: 2个弟

☆7的姓氏: 陈

☆10人缘好吗: ok lo..

☆4有没有人追: 单身..不知道勒..

☆6最喜欢的颜色: 不懂..

☆喜欢2吗: okok

☆3和10是好朋友么: 曾经一起过..

☆8的生日: 18/02/1993

☆5读哪里:同校..

☆怎么认识10: 同班了3年

☆跟1的生日差多少个月: 8个月呱..

☆和9出去玩过吗: 没有..

☆喜欢和2聊天吗: 最近很少了..

☆喜欢跟3在一起吗: 以前ok的..现在我也不知道..

☆觉得7人怎样: 蛮好的..

☆觉得 6人怎样: okok咯^^

☆爱5吗: ^^以笑带过..不会讲..

☆1的人缘怎样: ok lo..



■我的偶像: 超多..

■喜欢的季节: 冬天[这里没有]

■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会讲..我不爽的咯..

■会抽烟吗: 以前想过,现在不要..很臭..

■会喝酒吗: 有点想[迟点找人陪我去1次clubbing]

■常哭吗: 最近眼浅了..我也不太清楚

■常笑吗: 嗯..不过不喜欢..因为控制不到..

■喜欢去哪里玩: sien了哦..现在比较想去piramid

■假日时睡到几点: 还是早上7点起床,习惯了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两个都选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机会

■你自恋吗: 有点吧

■有穿耳洞吗: 一pair咯..想打多3个..右2个,左1个

■另一伴一脚踏两船你怎么办: 分手..不过可能我会心软

■爸爸妈妈说的话听谁的多: 听妈的,不过一时不想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