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30/09/2010 thurs

今天有很多東西要講..
希望不會忘記~:-D

29/09/2010 wed
昨天考moral
很開心..
第1次整張紙滿滿..
希望我可以拿到B/C
雖然我要求很高..
希望可以啦..
因為我第1次付出了將多..赫赫

考完了moral..
就沒有考了..
因為沒有拿華語..
本來想偷走的..沒有人陪..
聽他們講有cctv..
1個人就不要咯..
然後在班..無聊過頭..
他們看到那個雜志有justin bieber..
就拿鉛筆來畫..
過後我看到就假假心痛咯..赫赫
不是我的我沒什麼的..
然後他們又擦掉了..
無聊過頭又畫..
這次用鋼筆,highlight..
畫畫畫..
結果變成了一個justin bieber avantar
超搞笑的..一直狂笑..
好像都影響到他們考試醬..赫赫

30/09/2010 thurs
今天沒去上學..
在家自修..赫赫
這次的sc真的要考好來哦..
剛剛開blog的時後..
竟然看到有comment..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
我在發夢嗎??
我的blog都會有人看..
還是因為pakho啊..
因為我寫了很多歌詞..
不管怎樣都好..開心
謝謝你們~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