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02/10/2010 sat

昨天考sc真的是要拿我的命..
haiz..
可以讲会做,可以讲不会做..
还以为做对了..
结果check出来的答案都是错的..
要怪就怪我粗心大意..
没有心去背好那些名字..
还有对sc有点偏见..赫赫

今天本来要去做工的..
haiz..
太多功课等着我去做..
所以去不到了..
我也不想的..


刚刚想起前几天..
我竟然发梦到kelson..
当是那个梦很乱很奇怪..
而且我不认识他..
干嘛会梦到他呢?
在梦里面还很熟..

今天和明天都有节目..
但是今天没有出哦..
看不到陈法拉欧嘉年了..
明天看hiphop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