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October 4, 2010

【dance for your dream】

02/10/2010 sat

拜六那天虽然没去到ts看陈法拉欧嘉年..
但是当天晚上..
偏偏我就是有去到KL..
我心想..
如果我会从the store走路去到ts的话..
那就好了..
虽然有点远..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走啦..
但是我很少走小路..
我不会..也不出奇..

03/10/2010 sun
今天去lm看跳舞..
那个是比赛来的..
他的名字是舞出梦想 跳出香港》

它的title蛮好听的嘛..
还以为是团体跳..
如果是团体就好咯..
但是是单人SOLO..
一出场看到有点闷..
但是好戏在后头..^^
才有7个参赛者吧了..


就是这7位啦..
我觉得4,5,7跳到比较好看..
4号专长LA style..
5号专长popping,hiphop
7号最特别,专长是freestyle..
但是7号第2场好像在跳芭蕾..又好像不是..
他跳舞很美,软到美那种..
我没有录到..
因为我那个cheap手机录到很蒙..
越来越不爽我的手机了..
比赛结束..
过后我站在舞台旁边..
看到4号站在舞台下面..
刚才有听到主持人讲他是舞蹈教练..
我很想问他,他的舞蹈学院在那里..
但是又不敢..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去问他..
但是竟然忘了问那间学院叫什么名..
看来我也是白问啊..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