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October 8, 2010

one week..

这整个星期都没update..
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好..

这整个星期只有2天回学校上课吧了..
拜3&4..

拜3..6/10/10
考试..没有心考..只想着睡觉..
而且考了那么多科..
差不多每一天都有笑话..
就是那个俊光古灵精怪..
整班一直在那边笑..
拜3那天回去..我都没有什么心情..
因为心里只是想着不要去学校..
整知道..
差错脚,落错楼梯,害到我整个跪下去..
haizzz..
又跌倒了..

拜4..7/10/10
虽然拜4没考试..
但是回去是为了拿考卷..
哇..sibeh闷..
没有人来的..还放我飞机..
我不回去了啦..
拿了考卷..超无聊..
自己又笨..干嘛不带电话去啊..
幸好他们有带poker去..
就赌博咯..
一直输..欠他们2块多..
@.@

过后放学回到家不停的sms&上网..
本来晚上要去喝茶的..
算啦..都是出不到..
只好乖乖在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