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October 11, 2010

weekend I ♥♥

08/10/10 fri
在家很无聊..
上上网..
过后去PPS找回一些旧戏来看..
竟然给我找到四叶草3[盛装舞步爱作战]
很久没看了..
很怀念哦..^^


09/10/10 sat
今天回去做工..
好久没有去做工了啦..
很不习惯..
今天公司只做半天而已..
过后就跟同事们out tour..^^
又有的出去玩了..
12++回家准备吃饭..
1++出发..
我们要去很多个地方..
都是KL地带..


第1站♥ 皇宫..
身为马来西亚人都没有去过..
还是第1次去呢..
去到那们他们当然猛拍照啦..
我没什么拍..走走吧了..



第2站♥国家纪念碑..

一样也是没有去过..
我哥哥就有啦..
那时我还没有出生..
那边蛮大下的..
不过才有那几样东西..
不觉得很浪费地方吗??
逗留在那里一段时间..
也是拍照咯..
然后那几个男生超搞笑的..
走去扮上面那几个英雄..



第3站♥回教堂

身为华人的我..
不可能会去那边..赫赫
还是第1次去..
那边没什么看的..
还要穿一件紫色的衣服才可以进去..

进到去他们又在那边搞怪了..
在那边装马来人..
可惜我没有拍到那张^^

第4站♥黑风洞

超久没去的啦..幼儿园到现在..

好像都没有什么改变嘛..
但是他们说改了很多..
我不觉得的??
又是该挑战的时後了..
要上那272级的楼梯级..
哇..有点喘..
望回下去..感觉到有惧高症..
上上下..有只猴子在我旁边都不懂..
吓到我大叫..于啊!!
第1次在同事面前酱子..
终于上完了..快要断气了..
真是没有运动细胞..哈哈..


第5站♥[ole ole bali]
wow~走了一整天..
都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到了sunway pyramid吃泰国餐..

这间餐厅很有情调哦..
有点highclass..
点菜方面当然是老板负责..
但是我手上也有menu就看看有什么吃吧..

很多东西都很好吃呢..
给我的话..都不会点..
不过我最想喝的就是hot chocalate..
但是没有点到..>.< .
吃饱了..就去走走pyramid..
顺便去找表姐^^
时间也蛮赶的..
聊几句就走了..
下一站~ weekend 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