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10/11/10 wed

有6天没有上过来了..
也没有看朋友的blog..
因为我的line又sot了..
现在可以上到来写已经是很幸运了..
迟点又lag着的啦..haizz..

其实这几天也是差不多咯..
最近勤力点了..
不再懒了..
现在只一直读pd都还没读别的科呢..
我要加把颈了..

今天算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也是算有点fish的一天..
让我失去理智..
一直喊痛T.T
不过也要谢谢你们啦..
不然也不踏出这一步..
也许你们不懂我讲什么..
要知道可以问我啦..
在这里讲真的很fish..

今天他们终于来学校了..
再不来的话..
我书包真的是越来越重..
而且今天超多老师不进班的..
难得..
然后又教他们数学..赫赫
这次反而他们教回我..
可怜咯..
我要当小老师真的未够班..
不过也希望他们spm的时後..
真的拿到满分啦..
一起加油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