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0/10 wed

又上来咯..
haizz..我的网线啊T.T
现在只可以写部落格却看不到别人写的部落格..
可怜..

前2天是last day哦..
在学校没有上课就找朋友猛拍照..
回来看回那些照片有些搞笑..
有些很怀念酱..
每次看回都会笑餐饱..

不过我还觉得拍到很少..
想拿出来洗..又不懂洗那张..

很多人拍了就立刻放去facebook了..
有5个版本..
张张都差不多..
只是素颜不同吧了..

玩够了..闹够了..疯够了..
昨天去礼堂排位子..
我就坐到酱前面..朋友就坐到酱后面..
真的很寂寞啊..

是时候准备考试..
但我却没有心去读..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令时抱佛脚..
不喜欢遇先准备..
可能习惯了吧..
但是令时抱佛脚的成绩都是差一点的..
我真的很懒..
虽然一天里都有几个小时来温习..
但是我还会忍不住走去上网..
过后才来后悔..
为了逼自己不后悔..勉强读又读不进脑..
我就来傻了..
我真的很讨厌读书..但是也要逼自己读好来..
呜呜..
因为我不喜欢输..我输不起..
希望能改善啦..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