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30.11.10 tues

嗨..又上来了..
好不容易才上到来..
因为最近都在考试..
所以拖到今天才来cc..
对..本人现在在cc..
才一个星期没碰电脑上fb..
只用手机上..
我看我就来发疯了..
看来我真的是中fb毒了..哈哈

来讲讲我的考试吧..

23.11.10 tues
考国语..
礼拜和拜一就死读komsas,novel,karangan..
越读就越闷..
很没有耐心..
而且也越读越空勒..
真的被永骏讲中..
所以我是抱着空空的脑进考场的..
平时可以把作文写到很长..
而这次却很kek水..
很失望咯..
算~不过第2张真的sibeh容易..
可不可以pass就要看上天了..
赫赫..

24.11.10 wed
考英文..
是我最喜欢的科目啊..
都还好咯..
可以讲难可以讲不难..

25.11.10 thurs
考sejarah..
我最讨厌的科目..
本来说要45分钟才出来的..
整知顶不顺了..
30分钟后就赶快跑出来了..
还被老师骂..只好假读书咯..
不过真的有看一点啦..

26.11.10 fri
今天没有考试..
但是去了莹莹家温习..
本来永骏要去的..
却懒惰下..
算啦..我自己去..
温了2个小时..
就开始懒惰了..
就在那边聊8卦..
很久没有酱好聊了..^^
差不多晚上8点才回家..
他哥哥载..
很久没看到他哥了..
变了很多..

27.11.10 sat
今天到伟汉来我家温习..
我都没有什么教到他..
利害过我了咯..

29.11.10 mon
考mm..
可以讲是我喜欢的科目..
这次竟然可以平常心的对待..
还是第1次呢..
可能在我遇料之中吧..
很开心学会了很多formula咯..
不然都不会做啦..
哈哈..

30.11.10 tues
今天考moral..
还好啦..
有个definisi没有背到..
浪费了..
大至上都会做..

考了那么多科..
还剩下3科吧了..
就是sc,pd,ps..
考pd的时侯就会把信给你们啦..
考完pd就去relax下..
ps靠画吧了..
所以不用酱紧张..
出去relax下再考..^^

过后就忙做工和考车了..
出到来什么都要用到钱呗..
haizzz..

还有个喜讯..

就是我的表姐生了个女儿..

迟点就可以看到她女儿了..

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