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December 6, 2010

05/12/2010 sun

本来今天是想待在家里温习的..
因为星期三考PD嘛..
不过每次讲多过做的啦..
就算我不出去也不会温习的..

结果一通电话..
就把我的人给拉出去啦..
而且我要出就出了..
也没有听到say no这句话..
蛮爽的嘛..
是因为我大个女了..还是之前暗示过..
所以我妈一句都没有讲过..
只叫我早点回..
我真的有自由了吗??

不管这么多..
讲下今天吧..
我跟富和骏下金河..
搭车下时竟然给我看到个我们都不想看见的人..

我们下金河的目地是买新年衣啦^^
但是收获最多的不是我..
反而是富..
他竟然可以在一间店挑了30分钟++
但是是挑了很多件啦..
给我就不可以了..
我人比较挑..
不走多几间看看..
怕买了会后悔..
过不几久..骏也下埋来了..
就一起走咯..
但富已经买完东西了..

看他在选着时..
我只好去别间店看看咯..
都买了一条裤的..
现在只欠一对鞋和一条裤..
还有我的bb cream..

买完了东西都不懂去那里好..
roller--骏不要..
ts玩过山车--我怕高,骏怕呕..
看戏--我怕冷,忘记带冷衣【下次会醒目一点^^''】

最后就回去lm再说..
今天我们怎么酱乖..
5++就打算要回了..

回到lm..
也是去看戏..lm的戏院没有酱冷嘛..
但是我没看戏..反而回家了..
丢下那2个马lat佬..^^''

因为家人晚上要出去..
又要拉埋我出只好回家咯..
跟妈讲看戏看到8点才回家..
语气就变重了..
就知道没有酱"顺摊"..

结果跟家人去tesco..
我的脚都快要断了..
早知就去看戏更好啦..
最多回到家有脸色看吧了..
不用我的脚快要变残废..
当时真的很想快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