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不舍得..

还有2科我就要跟spm说声bye bye..
然后就跟花花世界说声hi~
我可以不要吗??
可以时间倒流吗??

以前一直很渴望可以赶快出来做工..
但是现在却很不想..
有一首歌真的很适合现在的我..
就是不想长大..
想是没用的..
面对事实吧..

考SPM的第1天..
很想把它快点考完..
但是却不想酱快离开朋友..
所以要考完就要跟朋友分离..
不要跟朋友分离却只好慢慢的等时间过..
总有一天会来到的..

要好好把握这几天咯..
虽然是可以keep contact..
但是要迁就完所有人的时间是不可能的..

现在出到去就看到每个父母..
都在忙着为自己的孩子准备开学的东西..
但我现在还在读书..更本没有开学的feel了..
以前每次一到12月我都很讨厌..
因为又要开学了..
由其是跨年..跨年是开心的..
但一想到还有3天就开学却很不喜欢..
现在呢..
想到跨年是很开心..
但是没有的在学校嘻嘻哈哈的日子却很不习惯..
人往往就是这样..

现在的学生是迎接着开学的到来..
但我们中五的学生却是迎接着假期的到来..
对我来说有好有不好咯..
没有了学校的日子..是有点不习惯..
以前什么都是在上课的时候plan..
都不听书..
现在只有在家里plan..
气氛也少了..

真的很不舍得学校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