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08/12/2010 wed

今天算是我最后一科..
也可以算不是..
因为还有seni..seni对我来讲不重要啦..
原本想考完PD就出的..
整知拖到去15号..
刚刚又听到莹讲15号BBQ勒..
我看我要分身了..

今天终于把信给他们了..
我也收到一份毕业礼物..
谢啦..婷..
之前也想过要送毕业礼物的..
但每个人都要不同..
很难买..就不要咯..
写信好了..

今天放学回到家..
那些aunt&uncle都很好奇..
因为看到我穿着校服..
认识我的就问..
大人:有读书吗??
我:考试嘛..
大人:你form5的啦??
我:嗯嗯..

我看不出是form5吗??
今天被问最多..



就酱~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