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拜6~30.10.10

今天做工做到4点就放工..
越了朋友去打球..
他们看到我出现..
也觉得奇怪..
打到我全身散完..
这次是打羽球..
不是打篮球..
我也蛮久没打篮球的..
差不多7.30才回到家..
追命call不停的来..
烦不烦哦..
这次我顶不顺了..
真的顶了他们1句..
没有声音出..
希望下次出去..
不会再这样..
反面都是酱讲..
也不要怪我不孝..
sorry~

礼拜~31.10.10
懒惰的我没想到也会去做工..
为了钱就是讲..
连老板也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会大驾光临来做工..
赫赫..
做到4++就放工了..
去cc一阵子..
反真家里的line都sot sot了..
刚好富,萧,骏也在..
他们打他们的dota..
我就打我的sdo..很可惜steps开不到..

差不多6++
就去喝茶..
他们讲的东西很搞笑..
只在那边猛笑..
幸好没有吃东西..
不然真的会keng死..^^''
而且旁边的人都以为我们ki xiao的..
过不久老豆就来载我去pasar malam了..
希望下次可以再约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