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花花世界..

最近都好像很感触..
一想到还有几个月就要跟朋友分离..
真的很不舍 T.T
只欠还没有哭..^^''

为什么我会酱感触呢??
那是因为以前都还没接触社会..
所以不觉得有这种心态??

现在我已经接触过这个社会..
知道外面的花花世界很混乱..
所以我才想要回以前那样的无忧无虑??
但是都已经过去了..也回不去..
所以只好选择勇敢的踏出这一步..
面对这个花花世界吧..

希望我不会被这复杂的花花世界给伤害到..
我真的很害怕走到这一步..
因为一旦出来社会就要靠自己..
没有人会帮到你..
跌倒了也要自己爬起来..
真的感觉到很恐怖啊..

所以最近有这么多的感触就是因为这样吗??
想到都会心酸..
感觉到很害怕..
不过没的选..
除非我还选择继续念书..
不然我就要面对这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