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January 21, 2011

lollipop

15号那天..
本来没打算出去的..
但是为了买那99块的鞋子就下金河..
顺便roller..我也蛮久没roller了..
去到金河..去找那宝贝鞋..
找了很久才找到..
把它买下了..
再去roller场roller..
去到那边原来有比赛勒..
要等到2++才有的玩..
就进去看看比赛咯..
那些人还蛮利害的嘛..

有个人叫lollipop的..
本来都赢着的..
最后一场才来输掉..
可惜哦..

2++
有的玩了..
比赛那些也一起玩..
不懂是不是太久没roller的关系..
起初滑到很不自然..
慢慢就顺了..

过后那个叫lollipop的男生在那边派糖果..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叫lollipop了..
听朋友说每次他在roller场..
都会派lollipop给人吃..
这个名应该是这样来的吧..

玩玩下..
他突然走过来拉我..
但是被我拒绝了..
呵呵..
不要怪我..因为他滑到太快了..
慢慢的..
也认识了对方..
我还是第1次在roller场认识人呢..

差不多6++
就回家了..
那天也蛮开心的嘛..
无段段很想每个星期都去roller勒..
都不懂是不是受他影响^^

finish~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