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1/02/2011 wed [年29]

最近都好像很懒惰去update自己的blog..
今天是年29了..
新年的开始就是我熬夜的时刻..
年年都是一样,为了个节目熬夜不睡觉..
不过今年好像很多天都没好好睡过了..
就今天啊..
去朋友家聚会啊..
这次破例去到的..
他们会给我出夜街是件很难的事..
才在那边2个小时就要回家了..
我再不回又好像上次酱给人erm..
给人erm是可以的..但我会不爽咯..
虽然是短短的两个小时..
但是也很开心..希望新年他们也有空出来咯..

讲了酱就现在才发现..
今天是我偶像张敬轩生日^^
生日快乐♥
就酱..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