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February 6, 2011

05.02.2011♥年初三

还以为今天会待在家里发霉的..竟然会有人约我出去..
反正也是待在家..我好过出去走走..
今天的打扮都几男生下的..
出去就为了看戏..【神奇侠侣】
搞笑+废..
喜欢这类型的朋友们..不防去看看..
其实戏院也坐满人的..
有些一家大小一起来..中间有11个位都不够他们坐..
还在那边讨论怎样坐..
真佩服他们..如果我可以跟盍家一起来..
我想一定会吵架..

看3点那场..
在那边等时间过..
不是吃就是走..吃+走+吃+走..
不肥都假..

好不容易等到3++
进场看戏..
笑了半场..快要变白痴..也有点blur了..
看完戏..本来打算回家的..
天公不做美..走去下大雨..
只好又去"摊茶"咯..
这次真的很饱了..再吃真的反胃..
等雨停了..看见婷也放工了..
就一起搭车回家..


下文..

蛮开心的..
也有点blur了..
朋友,别怪我..
第1次是降..
大概10点钟就回家了..
真的蛮想玩通宵的..
不过明天要去婆婆家..
真的没办法..

回到家..
妈妈竟然睡觉了..
也不等我门勒..
她终于认同给我出夜街了..
开心开心..
早知我12点才回啦>.<

怎样都好..今天真的很开心..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迁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