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4.02.2011 thurs

每次都没时间update,我看已经没有人光临我的blog了..
虽然我的blog都是很少人光临..


最近我在忙什么??
都是做工咯..还有我的目标我的理想..


现在我有很多东西要完成呢..
①工作
②学英文
③考车
④买laptop
⑤买电话


全部都要用到钱..
前几天有份part time工适合我的..
但是偏偏时间不ngam..
就看着那个钱渐渐的离我而去..
我的命真苦啊..

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感觉自己慢慢也有长大到..
懂得去面对难题了..
但是我想以后还有更多的难题..
所以我一定要坚强..
也不会给你们看死..
看死我的人等着瞧..
我忍..
迟早我就可以自由了..


最近因为某些问题..
让家人对我的印像变差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坏..
整个败家女降..
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有能力嘛..
再给我多点时间..
相信他们一定能明白的..
我不是你们心目中想的那样..

现在我要坚强..
绝对不可以倒下来..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的生活很辛苦..
在前一个月我真的是很弱..
但是现在反醒了..
就算再多的烦恼,我也不会觉得累..
我要面对..也可以笑得起来..

所以要想告诉你们,不要遇到困难就逃避..
这是loser才会做的..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