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2/2011 sun

难得今天拿到电脑来上网..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会写blog了..
生疏了..
所以现在fb的status都是我的近况咯..
我也当做status是我的心情日记了..
虽然一时没人留言好像自言自语降..
不过我现在得空就只有fb..
因为没有电脑的关系..

刚刚看回以前写的blog..
才知道我有1年没有去找我的姐妹了..
突然间好像很想念她..
找一天要去找她了..
我的姐妹啊..得空也要来找我哦..

最近我的烦恼都settle好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现在的我啊..开朗了不少..
3月的我就进行自修..
过回我半工读的生活..
其实我也蛮享受半工读的..
因为这样才能满足我..
叫我只是打工..我会觉得闷了一点..
等多几个月还蛮想去学跳舞呢..

不过这些别想现..
先settle好眼前的东西再说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