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aturday, April 23, 2011

22.04.2011 fri

今天是什么节日呢??
美美约我去她的church..
因为那边有神迹的出现..
如果拿musical night比,当然想去musical night囖..
令外也有叫jen,bryan,阿江,还有他们的朋友阿强一起去..
其实我还是人生第①次去教会..
那边算是个不错的地方..
对于我来讲是可以让人释放压力的地方..
而且那边的人都很nice..

我比较羡慕他们一班人弹着吉他和打着鼓的时候..
这是我一直很想要做的东西..
是很想学..但好像没有这个时间..

最后10.30pm..【讨厌的时刻】
我爸的追命call又来了..
为什么我妈都放心了..
现在轮到你呢??
我会照顾自己,会很小心的!!
不讲了!!
叫到都讨厌!!

刚好..阿源和阿强要回了就顺便载我回囖..
其实也不是很顺便吧了..
阿强&阿源谢啦..

感想i-n-g:
人生又发出了精彩的光芒,也许是他们的热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