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の好姐妹+sumting

朋友们,你们觉得我的心情大起大落吗??

我也觉得很奇怪..

在公司免提..

在朋友面前可以很疯,可以哈拉,

还可以在朋友面前骂粗口..

自从认识了他们之后,我约来约大胆了..

上次一直在这里说jen..

我都还没post上来呢..






最近都是她介绍了很多朋友认识..

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哦..

开始觉得自己变了..

不管我变到怎样..

我还是美芝..



换个话题..

最近还在烦恼该读书还是工作好呢..

什么都是"怕"做为前题..

haizzz..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肯定..

又要去想别的事..

我的头脑快要爆掉了..

再这样下去,我会不会崩溃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