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Friday, April 29, 2011

终于❤

啊~今天终于可以放轻松了..
从年头到现在已经④个月了..
毕业后..
我为了我的理想我的目标..
付出了很多很多..
在过程中有up过有down过..
不是靠朋友的鼓励我也不会爬起来..
我还会死蛇烂贱!!

这④个月里除了工作
我还要去烦恼SPM的成绩..
烦恼该念书还是工作..
烦恼考车..
烦恼英文..

在这段期间我不懂休了多少次假期..
可能公司会认为我在吃蛇..
我不管你们怎样想..
你们觉得我是这样就这样..
我没有必要去解释..
只要我有在为我的东西付出及努力就好了..

现在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我的压力也慢慢没有了..
不知道是因为那手链的关系..
还是我真的定下来了..
之前很想迫不及待的赶快完成..
因为我是个急性子..
但是凡事都要慢慢及果断..
不一定快就能解决问题..

现在比前④个月好多了..
①SPM成绩出了,也放心了..
②英文暂停了..
③考车成功了..
现在只有读书方面的烦恼..
总算捱过了..
这④个月真的很难捱..
都是忧愁的时刻..

都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咯..
不然现在我还原地不动..
①pek烂泥了^^

thank you all my fr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