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Monday, June 6, 2011

6月的開始❤

好久沒上來了..
來分享下我的近況吧..
昨天去了ts和金河逛逛..
最近我都一直往KL跑呢..
都是因為我的學業..

昨天去了間不錯的餐廳吃午餐..
很有趣吧..冰淇淋像屎降..
我想很多人都吃過了吧..
那邊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這個月的收獲真不少啊..
買了臺電腦來獎勵自己之外..
也申請了寬頻來娛樂娛樂..

下個月就向這間公司正式辭職了..
因為要開始我的夢想..
雖然我選的路看似很簡單..
我想也蠻辛苦的..
既然選了就要堅持..
我一定能做到的..
接下來就要慢慢克服恐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