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Wednesday, June 8, 2011

07.06.2011

今天请假了一天就是为了去学院报名..
也顺便出去玩玩..
好久都没玩得这么痛快了..
昨天约了kahin 9++在学院等..
整知道巴士的delay害我迟到了..
我看他也等了不久吧..
去到学院就赶快找他了..
平时都是在电话上联系..
这一次是第一次看到他的真人..
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他是做晚上的..偏偏要他早上来等我们..
报名的手续也做好了,才开始觉得有压力..
比我想像的困难,进大学真的很不容易..
我看我又得面对功课的压力了..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科就别想降多了..
一定要把它给做好..

在学院待了大概45分钟,我们弄好了手续之后..
就赶 过去ts join雪仪了..
我还是第1次跟她出街呢..
去到ts第1时间就是bowling了..
这次的水准有点差..
蛮想学那种技巧的..玩的时候应该很型吧..^^

接下来就去吃午餐..
这几天都离不开马桶餐厅..










填饱肚子后,我们就去看场戏..
功夫熊猫2..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及好笑..
好像全场只有我和雪仪笑到最大声吧了..

散场后..
我们又再去玩..
射箭..
看起来很难其实都ok啦..
不过我的手快要断掉了..
实在是蛮重的..

今天过得蛮有意义的嘛..
下次要去roller和唱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