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Sunday, June 12, 2011

6个我??!!

这样就半年了..我每天做的东西虽然是不同..
但是每天都是在那边呆8个小时..每天都一样..
也没什么曲事..我也不能分辨哪天做过哪样东西..
再加上自己的记性不好..
最知道的事自己变了不少..
有些人说变大胆了..有些却说有机心了..
而我是觉得我变得自我保护了..没以前的降随性..
也许吧..
这多多少少也是环境的问题..
因为工作时就不能带着那平时的心态去面对这些事情..
不过也要看timing咯..
这就是社会大学不同之处..
体验过的人就明白了..

这半年来都有不同面的我呢:-
01月-- (哭泣)遇到难题 不懂得处理
02月-- (学会懂事) 不过也让长辈失望了..其实我有苦衷的..
03月-- (自我保护)也许发生了些事,所以令我变成了令一个人也不知道..
04月-- (轻松)一切一切都结束了,有付出才有收获..
05月-- (忍耐)越心急越得不到,也越乱..
06月-- (期待+紧张)可以离开了..转换别的路..朝向目标前进..
07月-- 挑战目标的来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